娛樂大事件

《創3》趙粵淚奔:「我家人要拯救世界!」曝光了爸爸是武漢抗疫一線醫護人員!

趙粵淚奔:「我家人要拯救世界!」曝光了爸爸是武漢抗疫一線醫護人員!

在最新的《創造營2020》節目中就舉辦了「家長會」,邀請了學員們的家長來到現場。當家長們依次入場的時候,劉夢就問趙粵:「沒有你家人嗎?」,趙粵就回答了,「我家裡人要拯救世界」,但心裡應該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家人會出現。當時,大家都還不明白趙粵「我家裡人要拯救世界」是什麼意思,直到播出了趙粵家人的視頻後,大家才恍然大悟!

 

 

只見播出的視頻中,趙粵的爸爸是躺在病床上錄製的,而趙粵也立刻忍不住淚奔!視頻裡面爸爸就說:「粵粵,乖乖,我們很想你啊,你有一年多沒回武漢了,家裡的親人們都很想念你,因為工作上的原因,武漢是疫情最嚴重的時候,爸爸和所有的醫護人員,都在一線抗擊疫情。現在疫情取得了階段性的勝利,我也有時間治療自己身上的小毛病」。」

 

 

爸爸接著說,「粵粵不用擔心,安心在創造營工作,你在創造營,大家都很開心,借此我們感謝創造營,各位教練的悉心指導和幫助,感謝為你日夜撐腰的關注者們。最後,乖乖一定要保重身體,祝你取得更好的成績。」

 

 

趙粵事後也表示,自己其實並不知道爸爸的實際情況,當下看到爸爸的視頻時,腦袋嗡的一聲,完全沒有聽清楚爸爸在說什麼。「我就一直在想,為什麼會這樣子,因為我爸一直在疫情的一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趙粵也表示不理解,為什麼自己的爸爸一定得要是這個英雄?還說爸爸之前答應過自己,會好好地保護自己。

 

 

因為目前還在《創造營2020》中,所以趙粵也沒有辦法待在家人的身邊,心裡其實蠻著急的。趙粵也說,「希望我爸能趕緊好起來,希望疫情趕緊過去,疫情真的蠻折磨人的」。

 

 

趙粵最後也表達說,希望能讓一線的工作人員放個假,讓他們休息一下,自己作為家人,其實看著就蠻著急的。

 

 

看到趙粵的眼淚,真的好心疼啊!也希望趙粵爸爸可以早日康復!也致敬所有在一線抗疫的所有醫護人員和工作人員!

 

 

圖來源:部分照片出自網絡,如有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