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楊超越回應畢業典禮上奔潰式發言! 但她真的不能現場發揮嗎?來看看!

楊超越回應畢業典禮上奔潰式發言!

在火箭少女101畢業典禮上,楊超越的崩潰式發言,讓原本應該是感傷的氛圍立馬變得又悲又喜,還讓成員們又是哭、又是笑的啊!

 

 

 

而在回應自己奔潰式發言一事時,楊超越就表示:「本來寫好一份稿子的,我真的不能現場发揮,有點不太可控」。

 

 

楊超越還說經紀公司老板還和別人一起圍觀這段鬼畜,「我真的此刻內心尷尬到用腳趾頭摳出了個金字塔,太難了我當時都在說啥?」

 

 

但其實楊超越真的不能現場發揮嗎?那可不哦,就讓小編帶你看看楊超越曾經「現場發揮」說的話,也十分有道理哦!!就比如在聊到「成名的代價」,楊超越就說,「什麼代價不代價的,我都沒計較過這事,這不是你該承受的嗎?人活著哪有不累的,累就累點。」

 

 

楊超越也表示:「你不成名你也累,你工地幹活你不也累嗎?誰都累,只要是努力活著,想要自己過得更好的人,沒有人不累,沒有人沒付出汗水。」

 

在一次訪問中,楊超越就曾分享過一個自己的經歷:「我覺得收到最珍貴的禮物,就是這個世界對我的善意,因為我覺得我依然記得,在我特別餓的時候,一位不認識的姐姐,請我吃了一頓飯。然後在我經濟最窘迫的時候,我朋友偷偷往我手裡塞了幾十塊錢。雖然就是一個很小的事情,但是我覺得,是讓我覺得這個世界最溫暖的時候。」

 

 

在節目《創造101》的時候,楊超越也說過:「這個世界上很多幸運的事,會平均地分給每一個人的。你這次可能沒有那麼幸運,可是下一次,你一定會比別人更幸運的。」

 

 

當被問到「最希望粉絲送你身上學到什麼?」,楊超越說:「永遠不要被困難所打倒,就是所有的一切都只靠自己不依賴任何人,因為我很想很想獨立,希望可以變成一個實力派。」

 

看完了楊超越曾經說過的如此有條例、有道理的話,你是否也對這位還不滿22歲的小女生改觀了呢?

 

圖來源:部分照片出自網絡,如有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