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丁噹唱太好卻被打低分,全網開罵杜華!丁噹喊話:「你淘汰我吧!」杜華的回應你怎麼看?

唱得太好被打低分!丁噹好Slay直接喊話杜華:「你淘汰我吧!」

果然是今年最剛的節目啊!由出道女藝人參與成立女團的《乘風破浪的姐姐》,在12號中午無預警上線,果然一播出就話題不斷!

其中一個最大的爭議點,就是唱得真的很好的丁噹,居然只得到了75分。當成績出來時,在場的姐姐們也覺得很驚訝!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身為節目中的”女團經理人“,也是樂華娛樂的創始人杜華,壓低了丁噹的分數。

和各位科普一下,應該都知道有哪些藝人在樂華吧?像是王一博、孟美岐、樂華NEXT等,都是杜華打造出來的,而她的名字也常常被這些藝人的粉絲罵上熱搜!

為什麼給丁噹打低分呢?根據杜華的解釋,是因為:「唱得太好了!你就會顯得其他人太差了,反而是不和諧的。」節目組也很剛,直接後製了「僅代表杜華女士個人女團標準」字幕在節目上。

結果丁噹在12號晚上就發博,直接艾特了杜華,質疑她的打分標準。「小時候打球,長大了唱歌,從小到大,參加過很多次比賽,當然不可能每次都贏,輸的時候就會告訴自己,我還不夠優秀,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這次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無論姐姐們抱著什麽心態,本質上它仍是一次比賽,但當我聽到獲低分的理由竟然是“唱得太好了”,我和觀衆姐妹們一樣也是滿臉問號。 @樂華娛樂杜華 杜華老師,我今天是看了節目播出後才知道,當天給我分數的原因,接著在網上看到不少網友解讀您的話,說您的意思是只有半吊子啥也幹不好的才能成團,如果這真是您的成團標准,我尊重您的決定。那麽還是趕緊把妹妹我淘汰了吧。」

網友紛紛稱讚丁噹好slay,表示今天真的超多在diss杜華的微博,像是:「看到這麼多人罵杜華我就安心了」、「杜華難得平衡了所有網友的三觀,誰看見杜華忍得住不罵一句呢?」、「此刻我瑞思拜王一博粉絲,並且和她們在一條戰線上」、「理解了為什麼這麼多人罵杜華,因為她值得。」、「…”你怎麼才罵杜華,我都罵了兩年了”,抱歉來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被丁噹直接點名的杜華也很正面的回復了,她更博表示:「有的人可以獨自閃耀,有的人可以成團光芒,不一樣的優秀,都是最棒的乘風破浪的姐姐! ​​​​」

 

但網友似乎不是很接受這個說法,其中一個網友表示:「你說實力強的人過于閃耀不適合成團,不是說你在向別人宣傳你的女團觀念不對,而是你輕飄飄的一句話,否定了別人這麽久以來的努力,太過耀眼那我隨便唱唱,隨便跳跳好了,那請問努力的意義在哪裏? 強者的意義又在哪裏?」

也有叫杜華自己專注去賣螺螄粉別搞團了(杜華投資了螺螄粉產業)、還有要杜華自己出道的,別禍害別人的。

但更多的是樂華旗下藝人的粉絲也紛紛發表評論,最好笑的是:「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不喜歡朱正廷了」、「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不喜歡孟美岐了」、「杜華,終於大家看到你了,終於有人幫我們罵你了…」看來粉絲們對樂華的不滿,始終不是一日之寒啊!

  

無論如何,無可否認的是,《乘風破浪的姐姐》一開播就這麼多話題,絕對值得追起來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