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曾可妮揚言收拾孫芮,反被孫芮、戴萌收拾了!

《青春有你2》曾可妮揚言收拾孫芮,反被孫芮、戴萌收拾了!

還記得「孫芮直播,連馬來西亞粉絲都知道曾可妮是智障了」這件事嗎?忘記了?沒關係,點這邊看!點我看!

簡單的說就是孫芮爆料曾看到曾可妮不小心撞到了柱子後,竟然和柱子「打」起來了的事情,結果讓全世界,甚至是馬來西亞的粉絲都知道「曾可妮是傻子」了。

結果,曾可妮就在直播中表示自己要飛去見孫芮和戴萌,甚至還放下狠話說:「過來收拾你」!

點擊看視頻!

這件事也在「河妹」(SNH48)們傳開來了,同樣是《青你2》訓練生的SNH48蘇杉杉也放狠話說,曾可妮應該打不過芮哥(孫芮)的,還說我們啥都缺,就是不缺人,大不了一個電話叫一車麵包人!

結果本來曾可妮是要去找孫芮報仇的,結果沒想到戴萌也一起來了!於是就出現了「猛女下跪」的畫面啊!難道這是瞬間就被三哥戴萌給制服了嗎?曾可妮,說好的「霸霸氣氣」呢?

重點是,果然性格相似的都玩在一塊!孫芮和戴萌明明是去接曾可妮的高鐵,結果兩人竟然迷失在高鐵站!曾可妮到了她倆都還沒有到!結果變成是曾可妮在高鐵接孫芮和戴萌的車!

《青春有你2》的訓練生感情真的是太好了!這樣互相打鬧的友情真的太美了!但其實曾可妮這次特地飛去,也是為了看河妹們7號的公演!

在車上曾可妮也做了直播,結果就看到戴萌和孫芮在車上「反收拾」曾可妮?(不好意思,小編笑到有點大聲了…)

點擊看視頻!

婧妹們,一直這樣玩在一起吧!

圖來源:部分照片出自網絡,如有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