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這就是為什麼不能隨便立公約的原因!V你的寶寶肚準備好了嗎?不能學J-HOPE不經意的撩衣露肌喲!

BTS防彈少年團V你的寶寶肚準備好了嗎?

還記得2017年1月時,防彈少年團在GLOBAL VLIVE TOP 10直播中,立下對VAPP粉絲數的公約嗎?忘記了嗎?沒關係,小編來幫你整理出來!首先是達到1000萬的話,J-HOPE會公開腹肌!

如果達到2000萬的話,金泰亨V會公開寶寶肚!

5000萬的話,田柾國公開腹肌!!

全世界70分之一關注的話,閔玧其就公開腹肌!

如果達到1億的話,朴智旻承諾全!脫!了!!

結果,在2018年7月,粉絲數就達到了1000萬!!

結果,海外的阿米們還因為擔心J-HOPE的「腹肌」,發起了「沒有_腹肌也沒關係_有J-HOPE_就夠了」,還登上了世界趨勢!

最後,在回歸直播裡面,J-Hope邊撒嬌跟阿米說「米安」,阿米們原本不存在的怒氣也消了。

結果在用撒嬌讓事情過去的時候,IDOL練習室視頻就放了出來!粉絲又開始拷問:「這叫沒有腹肌」嗎?

雖然J-HOPE到現在仍然還沒有「正式」的履行這個公約,但他卻有在這個視頻內不經意的撩起衣服,粉絲們也就當做是「間接履行公約」吧。

所以,金泰亨你準備好要來公開你的寶寶肚了嗎?不能學厚比不經意的撩衣露肌喲!

但粉絲們也表示,已經開始健身的金泰亨的寶寶肚或許已經消失,所以腹肌也ok喲!

圖來源:部分照片出自網絡,如有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