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王。三歲啵啵。一博當保姆!問題來了:「到底是誰照顧誰?」BUT!佛系教育方式大穫好評!!

王。3歲啵啵。一博當保姆!

配合6月1日中國兒童節,最新一集的《天天向上》就安排了天天兄弟幫忙製作組的媽媽們”帶娃“!而王一博負責的是製作人的6歲兒子:卷卷!

 

當知道王一bao要挑戰照顧孩子時,粉絲紛紛喊話製作組:「你們讓一個孩子去帶孩子啊!哈哈哈哈!」沒想到王一博卻讓人看見了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帶娃方式!

 

第一點就是不一味的禮讓孩子。王一博的勝負欲是數一數二的,沒想到在和孩子遊戲這一塊也一樣很堅持”全力以赴“!和巻卷玩的幾個遊戲,王一博一路高光勝利,讓卷卷都忍不住歎氣!不管是玩旋轉陀螺…

 

還是扔沙包遊戲!

 

或者玩動物益智棋!

 

甚至黑白棋~

 

最後來局丟飛鏢~

 

嗯,所向無敵王一寶上線!或許有人會覺得身為大人應該禮讓小孩子,但很多網友評論王一博這種方式很好,把孩子放在一個平等的位置,從小學會平等地與人相處,彼此尊重,學會努力和怎樣面對挫折。

 

第二點就是會坦承自己的不足。不管是一開始啟動不了自己送巻卷的機車時,被巻卷追問:「你不是會騎機車嗎?還拿過冠軍嗎?」王一博也耐心的解釋自己的機車是電動啟動,不是這類型手動的,並沒有露出不快。

 

而王一博在6歲的巻卷面前,也會坦承自己的不足,表示自己不會下廚,還居然真的跟一個6歲的孩子虛心討教怎麽煮面。他沒有擺出成人常有的”高高在上“,於是在巻卷的指點下,兩人成功的煮出了豬油拌麵。

 

於是網友老師們都說,煮飯這一段應該叫“卷卷帶孩子辛苦了”,顆顆顆!

 

第三點,該鼓勵時就鼓勵!當王一博成功啟動小機車時,他會耐心鼓勵卷卷騎上機車,聊天時也扶得穩穩的,讓孩子有安全感,會說:「男人不可以害怕」,並約定好以後帶巻卷去賽道玩。

 

第四點,自己學習成長。當王一博帶巻卷和外出遛巴菲特(狗狗)時,巻卷和他都分別滑了滑板,王一博沒有干擾巻卷自己學習滑滑板,他讓巻卷自己挑戰,但眼神一直都有盯著。

 

最後王一博才手把手教卷卷滑板的正確姿勢,讓已經習慣了滑板的巻卷更了解當中的分別。這點和很多家長一開始就擔心孩子跌倒、受傷而不願放手的方式截然不同,因此很多媽媽粉也高呼:「就是要放手讓孩子去跌倒啊!」

 

雖然23歲的王一博看起來還是孩子,但因為他自小就離家,造成個性十分獨立,因此在帶孩子方面,他不是那種傳統的管教,而是把兩人的關係放在一個平等的位置上,非常尊重孩子,這種帶孩子的方式真的很棒。

 

最後大孩子,小孩子,一起回家去~

 

題外話,看完這一集,多少粉絲想魂穿巴菲特啊!!!被王一博擦擦小手…

 

抱著、擼著…啊!酸了!

 

再來滿足追星女孩的幻想,這一幕是不是你夢想中的情景啊?你孩子和你老公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體育頻道閒話家常,顆顆顆!不得不說,製作組真的很會!

 

最後,祝我們的王一博小朋友兒童節快樂,也來看看他今天更新的童年照,艾古,從小就有奶膘實錘了啦!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