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來了!!Big Hit X CJ ENM合作選秀節目《I-LAND》首發練習生公開啦!!快看有你的PICK嗎?

Big Hit X CJ ENM合作選秀節目《I-LAND》首發練習生公開啦!!

由Big Hit和CJ ENM合作的選秀節目《I-LAND》終於公開第一批練習生的照片啦!!!這檔被稱為生存賽選秀的《I-LAND》消息一公開就備受關注,練習生們所屬的BELIFT LAB是由Big Hit和CJ分別以49:51進行股權投資的公司,不過也有傳聞說由於BELIFT LAB主頁上寫的地址和Big Hit的地址相同,或許會進入Big Hit成為旗下廠牌。

 

陣容方面,首先MC找來了南宮珉。

 

製作人方面則有RAIN和ZICO!

 

至於總制作則是大黑掌託人房時爀出任!

 

這個選秀號稱事前策劃了2年,投資費用高達200億韓元!據說會選出7個人,而練習生宿舍的設計圖也公開了!

 

而今天(1號)也終於公開了6位參賽者的照片,分別如下:

K,22歲,來自日本,訓練時長2年8個月。

 

JAKE,17歲,來自韓國/澳大利亞,訓練時長9個月。

 

LEE HUISEUNG,18歲,來自韓國,訓練時長3年1個月。

 

PARK SUNGHOON,17歲,是一名花樣滑冰運動員,作為練習生訓練時長為2年1個月。

 

DANIEL,14歲,來自韓國/美國,訓練時長1年。

 

KIM SUNWOO,16歲,來自韓國,訓練時長10個月。

 

只從顏值來看,絕對是可以期待的喲!當中有沒有你的pick呢?一起來期待少年們的精彩表現吧!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