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傳聞中的陳芊芊》前面有多甜,後面就有多虐?編劇親自回應了!

《傳聞中的陳芊芊》前面有多甜,後面就有多虐?編劇親自回應了!

熱播中的《傳聞中的陳芊芊》由趙思露和丁禹兮主演,故事劇情走向十分有趣,說的是趙思露飾演的陳小千是名編劇,但是她竟然穿越進自己寫的小說中,遇到了由男主角韓爍(丁禹兮飾演),而展開了一連串有趣的故事。

最近就有網友扒出,這部劇的總策劃是「匪我思存」,而該名編劇在今年初1月時,曾發文表示做了一個十分歡脫的劇,中間埋了一條隱藏很深的線。編劇還說,「我跟同事說我都能想象到時候這條線被翻出來後觀眾頓悟的彈幕了。一定滿屏幕全是觀眾刷的:匪後媽永遠都是匪後媽!」編劇甚至還在留言中回復:「呵呵,後媽有得是辦法讓你哭」

網友們就開始擔心,編劇指的是不是正在熱播中的《傳聞中的陳芊芊》呢?畢竟這部劇的開始真的是很歡脫啊!

放心放心,編劇這不是就來闢謠了嗎?匪我思存編劇就在半夜被叫醒闢謠,表示這條微博裡面提到的劇還沒開機。

各位《傳聞中的陳芊芊》的劇迷朋友們,可以放心繼續追下去啦!

圖來源:部分照片出自網絡,如有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