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乃萬不是乃萬!林小宅不是林小宅!! 謝可寅的原名竟如此詩情畫意?! 林凡原名差距最大!!

原來有一些《青春有你2》的訓練生們,在節目中使用的名字並不是他們的原名哦!就比如乃萬的名字是不是聽起來超獨特的,但其實這不是她的原名哦!接下來就讓小編帶你了解一下,究竟哪些訓練生的名字並不是原名吧!首先是林小宅,林小宅一開始在參加《青春有你2》曾造成不小的話題,畢竟在網紅世界中她可是小有名氣!相信很多人也知道林小宅的原名叫林曉婷,如果用林曉婷這個名字出道的話,相對的就普通了一點,所以林小宅還算改得不錯,挺有記憶點!

乃萬的名字就超有記憶點的!至少小編第一次聽到時,默默地問了自己一聲,“原來還有人姓‘乃’!”其實乃萬的原名是叫趙輝,之後曾改名趙新玥,雖然聽起來十分文藝,但小編還是覺得“乃萬”比較有特點!

相信不用多加闡述,大家也都GET到了謝可寅在舞台上的表現力了吧!酷酷的她在舞台下性格也十分大咧咧,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謝可寅的原名其實叫做謝雪,相比“謝可寅”就顯得稍微普通了一些,而且也超文藝,似乎和Rapper有點不太搭!重點是“謝可寅”還可以取諧音“Shaking”呢!多酷!

最後就是林凡啦!林凡是走中性路線的訓練生,看起來就是十分帥氣的感覺!林凡的名字聽起來也像是小說中主角的名字,其實林凡的原名是詹栩姿,十分的有特點!

所以大家都有點不解,明明是如此有特色的名字,為什麼會改成“林凡”呢?而且還是和樂壇大前輩林凡撞名了,或許是想在尋求“平凡中的不平凡”吧!

看完大家的原名,你覺得原名好听,还是藝名好聽呢?

圖來源: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