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震撼彈!蕭敬騰終於認了戀情?!

在《花花萬物》節目中,“雨神”蕭敬騰在被小S 問到,“你的女朋友就是你經紀人吧?”投下震撼彈!

在長達兩分鐘的沈默後用一句,“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己來公開這段關系,而不是被別人提問”,間接承認了自己與經紀人之間的戀人關系!!!

蕭敬騰還表示由自己主動來公開戀情,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對任何人來說都很重要,至於是在哪一天公開,自己也不知道。之後蔡康永還對蕭敬騰說,要把剛才回應兩個人戀情這件事跟經紀人說,但其實女方一直都在台下看著節目的錄制。雖然是戴著口罩,但看女生眉眼彎彎的樣子,應該也是帶著笑意。

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傳出戀情已久,女方年長蕭敬騰13歲,在2018年蕭敬騰就曾經松口認愛,告白女友:“她說話就讓我感覺很好,我很喜歡她。”

2019年5月,兩個人還被拍到一起逛街,兩個人的舉動親密。現在默認戀情,也看得出老蕭對感情的認真負責,等他官宣的時候再祝福也不遲!

圖來源:節目《花花萬物》截圖、微博、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