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YG財務狀況告急? 《青春有你2》選手魏辰、王思予喊窮!沒資源、沒錢、沒服裝參賽?!

因無法付版權費只能表演一首歌?!

許多經紀公司和個人訓練生都會透過參與選秀比賽,希望成團出道!在《青春有你2》最新一集中,竟然有訓練生表示,因為公司目前的狀況,她們甚至沒有辦法提供公司的LOGO,還是由工作人員幫忙臨時製作,這兩位選手就是來自“曜星文化”的魏辰和王思予!

據了解,曜星文化就是YG中國的分公司,魏辰和王思予作為訓練生代表公司參加《青春有你2》,在接受訪問時就先表示羨慕其他訓練生Bling Bling的服裝,再後來還說,她倆舞台初評級的衣服是自己的、音樂的伴奏是王思予剪的,表演的歌曲是之前公司的同事“友情”借用,沒有花一分錢。重點是,她們就連公司的Logo都沒有,還是由節目組友情贊助,設計概念則是“黑體、加粗”就可以了!

魏辰和王思予在初評級舞台中的表現十分不錯,甚至還被Ella導師說十分厲害!但LISA導師卻覺得兩人沒有辦法突顯特色,於是就要求另外的表演。聽到這要求時,魏辰和王思予當下竟然“當機”了,似乎有話想說但就是沒有辦法給出回復。蔡徐坤PD於是建議她們要準備好,下一次再表演,才化解了這尷尬的氣氛啊!

後來接受訪問時才知道,原來魏辰和王思予並不是沒有準備,而是沒有錢付版權費!節目組就曾通知,在表演時若播放了音樂需要付版權費,她倆的公司是否會支付?聽到這,兩人只能苦笑說,沒辦法,就不表現了,用初舞台拿下就好!

魏辰和王思予的初舞台最終獲得B的成績,也算是不錯了!希望兩人在接下來可以繼續往上爬!前往A班!加油!!現在就來看看魏辰和王思予的初舞台表演吧!

圖來源:節目《青春有你2》官網、愛奇藝官網
視頻來源:《青春有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