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易烊千璽、范丞丞、董又霖 誰來解救小鮮肉初次碰面的大型尷尬現場啊?!

在《朋友請聽好》中,擔任助播的范丞丞和董又霖就來到了拍攝場地,和廣播員易烊千璽會面啦!!雖然說都是人氣小鮮肉代表,但實際上三人都不太熟啊!在前往錄製場地的路上,范丞丞和董又霖隱約透露了“不安”。

范丞丞先表示千璽是他這次錄製節目最好奇的一個,比起廣播,他更好奇千璽是什麼樣子。董又霖也跟著表示自己也挺好奇,因為感覺千璽挺酷的。兩人也很苦惱到拍攝場地時要和千璽說什麼?范丞丞還預言最糟糕的情況就是三個人一句話都不說。

抵達拍攝場地後,果不其然,三人中間就是一陣“大尷尬”!雖然有很努力地噓寒問暖了一番後,但“空氣中就都還是滿滿的尷尬”啊!為了打破這緊繃的“尷尬”,在互相問好後,范丞丞就先大喊“不尷尬,一點都不尷尬!”,可是接下來果然發生了范丞丞語言中的“最糟糕的情況”,三個人一句話都不說,哈哈!果然是完美預言家啊!!

接著范丞丞也挑選了最容易的“破冰問題”,也就是“年齡提問”啦!他先指出自己和千璽是同年的,然後再轉問董又霖是不是比他們大?原本以為這位隊友可以拋點梗回來,好讓他繼續接話,沒想到董又霖就只是回復了“嗯”一個字,簡單利落!讓范丞丞大呼:“就‘嗯’嗎?就沒有別的話了嗎?”

小科普
易烊千璽 2000年11月28日 / 范丞丞 2000年6月16日 / 董又霖 1995年1月22日

范丞丞破解尷尬的努力還不僅如此,他接著就舉起水說,“很高興見到大家,乾杯!”後,才算就暫告一段落了!接著開始吃飯的三人,漸漸的也打開話題,在接下來的節目中互動也多了。但不得不說,這三位“尬友”們的初次碰面互動,真的太有趣啦!!

小編覺得,易烊千璽當時候的OS應該是:“我太難了~”

图来源:朋友请听好、芒果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