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大寫的尖叫!Will Smith在 IG 稱讚《陳情令》!? 粉絲驚呼突破次元了啦!!!

請容許我唱滿足

What!? 這什麼逆天操作?Will Smith居然在個人社交Instagram上傳了《陳情令》視頻?來來來,冷靜一番,先讓小編幫你整理整件事情的經過。Will Smith,沒錯,就是你知道的那位好萊塢男星Will Smith!

最近Will Smith 在個人IG上傳了幾則很有創意的拍攝視頻,主要是利用日常身邊小物,以角度和燈光來製作大片感,並表示:“I LOVE this! I guess working from home ain’t ALL bad. (我愛這個!我想在家辦公也不全是壞事。)”

但眼尖的粉絲發現,第二則利用薯片、紙的剪影和燈光製造出來的視頻,不正是2019年夏天風靡了全亞洲的《陳情令》雙男主:魏無羨和藍忘機嗎?Well,其實不被發現也很難,因為視頻的最後明確的打上了《陳情令》官方標題!

但最讓小編驚訝的是,下面居然有不少外國粉絲留言尖叫:“THE UNTAMED!(陳情令)”、“Did i really just see The Untamed on here. Taste. (我真的在這裡看見了陳情令嗎?有品味。)”、“Please watch The Untamed!! King(請看陳情令!)” 、“WANGXIAN?!! (忘羨)”、“Is the second one, the untamed?(第二則,是陳情令?)”

而且,重!點!是!外國粉絲居然也懂得用“WANGXIAN(忘羨)”來稱呼藍忘機和魏無羨這對搭檔呢!

是說這裡順便提提,即將在3月19日在日本開播的《陳情令》,主題曲也從原本的《無羈》換成《忘羨》,還原了原著《魔道祖師》中的稱呼,這也讓一眾粉絲直呼:“終於被正名了!”

雖然Will Smith應該僅是想分享創意攝影視頻,沒想到也吊出一大串國外粉絲的留言,也不得不佩服《陳情令》在海外的人氣啊!!!現在就上片,給大家安利一下Will Smith上傳的視頻,一起回味忘羨的氣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