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楊超越想找孫儷買房?! 「轉發楊超越」再次發揮「轉發實力」!! 轉發包你好運一直來!

小編也想轉發楊超越求好運!

由孫儷主演的電視劇《安家》收獲好評如潮!就連楊超越也公開表示想找孫儷買房?《安家》是由孫儷和羅晉主演的都市劇,講述了安家天下中介公司大區經理房似錦(孫儷)空降到靜宜門店,與徐文昌(羅晉)形成雙店長競爭的過程中,作為房產中介的他們在幫助客戶安家之余,也見證了客戶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故事。

火箭少女101的楊超越或許是因為隔離在家的關系,所以多了很多時間追劇,其中一部就是《安家》。因為太投入劇情的關係,楊超越還發文說,「我以後買房,想找房似錦買房」。

這則發文也獲得女主角孫儷回應說,「妹妹,姐姐幫你買房子沒問題,先保佑姐姐這個月業績達標~」孫儷還附上了楊超越錦鯉表情包。俗話說,「轉發楊超越就有保佑」!看來,房似錦(孫儷)這個月的KPI不用愁啦!

在新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經濟的這個時刻,孫儷和楊超越的互動,在網上又再次掀起一陣「轉發楊超越&房似錦求好運」的熱潮~大家都希望轉發後可以獲得好運!

看來「轉發楊超越」的威力真的很值得期待,小編也要來轉發求認證!

圖來源:微博、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