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恭喜!敏煥、律喜今日喜獲雙胞胎!

母女三人都平安~

FTISLAND成員崔珉煥和前Laboum成員律喜今日喜獲雙胞胎!夫妻倆在2018年生了兒子Jaeyul(外號贊兒),並在去年8月透過敏煥的個人IG宣佈即將迎接一對雙胞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우리가족._. 사랑해♡

A post shared by 👼🏻재율이-짱이 (@jaeyul2._.2) on

11日中午,敏煥通過IG公開了律喜生了第二胎的喜訊啦!以下是IG全文翻譯:

大家好,我是敏煥。今天2月11日是雙胞胎的預產期!在韓國時間早上9點18分-9點19分健康地出生了!妻子也在健康恢復中!雖然現在還不敢相信自己已是3個孩子的爸爸,但以後會和孩子們更好更認真的生活!非常感謝支持我的每位!

期待兩位小公主的照片,也希望將來贊兒可以跟妹妹們一起和爸爸媽媽走紅地毯!

圖來源:MoneyS、敏煥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