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只有宋茜單身?!《下一站是幸福》宋威龍、張雨劍4位男演員都名草有主?!

資深少女們都無望了嗎?

中國電視劇《下一站是幸福》播出後大受歡迎,不僅劇中主演宋茜和宋威,配角張雨劍、王耀慶和魏哲鳴的人氣也持續狂飆,微博追隨人數明顯暴增許多。

雖然劇中四位男演員圈走大票女粉絲的心,但大家對他們只能遠觀,不能有任何幻想,因為網傳四位帥氣男主演都名草有主,甚至有兩位演員已經結婚了。

首先因為超高顏值圈粉無數的宋威龍,雖然未滿21歲,但戀愛經驗非常豐富,出道後不間斷的爆出緋聞,網傳他曾談過4次戀愛,其中一位是合作拍攝電視劇《彼岸花》相戀的林允,兩人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也是宋威龍至今唯一承認交往的女友。

在《下一站是幸福》開播前,宋威龍被爆與00後模特兒趙佳麗戀愛ing,有人在機場見到兩人似乎剛從日本度假回來,互動非常親密,但兩位當事人暫未對緋聞做出回應。

飾演宋茜龍鳳胎弟弟的張雨劍,曾多次被拍到與合作演出電視劇《我只喜歡你》的吳倩親密約會的照片,去年也被目擊一起到機場接吳倩的父母,最近還有網友爆料指吳倩已懷了張雨劍的孩子呢~不過,張雨劍和吳倩都未正面回應戀情一事,許多粉絲也經常催促兩人趕緊官宣,大讚他們很登對哦!

飾演霸總「葉鹿鳴」的王耀慶已經結婚多年,為了保護另一半,鮮少在熒幕前提起老婆。

至於「常歡」魏哲鳴被爆已在幾年前結婚,對象是大學時期的女朋友,兩人交往6年後結婚,網上也曾流傳一段他與老婆一起念結婚誓言的影片,但魏哲鳴還未對外講過結婚一事。

劇中四位帥氣男演員都脫單了,網友們都笑稱,男神都戀愛結婚去了,看來目前只有宋茜一人單身了。

圖來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