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有一種素顏,叫做肖戰的素顏!為公益素顏出鏡零壓力!

愛心戰哥衝鴨

農曆年前夕爆發的武漢肺炎引起全球關注,雖然遇上春節假期,但是不少中國藝人還是紛紛盡一份力為疫區同胞加油打氣!除了透過各平台發出加油的公益視頻,也發佈了戰疫MV,包括由朱一龍、李現等人演唱的《武漢,你好嗎》,王力宏、成龍、肖戰等人演唱的《坚信爱会赢》,以及超過百餘名明星藝人,包括蔡徐坤、李現、楊冪等參與的《讓世界充滿愛》,希望可以為第一線疫區送上祝福和溫暖。

當中肖戰可說是不負他身為2019年頂流擔當的責任,在短短一個星期之內,他本人5次錄製了不同管道的公益視頻!先是為了自己家鄉重慶市疾控中心錄製的視頻,據說他配合度相當高,當局在聯繫上他之後,不但很爽快答應,而且在很短時間內就完成了視頻,讓工作人員對他讚譽有加,不少工作人員更表示立刻路人轉粉呢!

另外他也參與了文藝界抗擊疫情主題MV《坚信爱会赢》,除了現身還獻聲,上片~


而之後在《讓世界充滿愛》中雖然沒有演唱,但同樣喊出加油口號~

接著在全明星戰「疫」行動VCR中同樣發現肖戰身影,宣導民眾如何面對疫情,二話不說,上片~

之後北京廣播電視台也發起了《戰疫,非贏不可》活動,今年首次登上北京春晚的肖戰,不出意料的又出現在陣容中!

重點來了!這一系列的公益視頻中,不難發現肖戰全以素顏上陣!正確來說,這一波為了武漢肺炎拍攝的公益視頻中,絕大部分參與藝人都選擇了素顏,但肖戰的參與次數超高,真的很難讓人忽略。為了愛心做公益的肖戰,雖然盡量素顏保持低調,但…顏值靠的不是妝容,是天生的五官啊啊啊啊啊啊!其實肖戰的素顏照不算新奇,畢竟隨手一搜就可以找到一堆,尤其在他爆紅之前,他幾乎都很常以素顏出現在直播、機場等,絕對是可以懟臉拍也沒在怕的代表。不信?上圖~

而讓人好奇的是,2019年後半年,肖戰的工作量如此龐大,究竟在長期休息不足的情況下,他的素顏是否依舊合格呢?答案是…肖.有顏.戰真的是沒在怕,雖然對比之前的素顏照,明顯有點憔悴,但整體顏值依然在線,五官立體度杠杠的,難怪可以獲得全球百大最帥面孔排名第6,也是中華地區男明星最高排名!照樣,截了生圖給你看!

如何?是不是只能說哥的確是有顏沒錯了!表示作為2019年頂流擔當,肖戰可說是從年除夕霸屏到年初四,不管是從除夕夜的春晚、初一的北京春晚、初二的《經典詠流傳》到初三、初四東方衛視《我們的歌》賀歲金曲歌會,幾乎每晚都能在電視上見到他,幾乎霸屏春節檔。但這些大都是年前的「存貨」,粉絲們本以為肖戰已經「神隱」休假,已經好好休息了,沒想到他為了公益,整個年假應該也都在忙,真的是很有責任感無誤了!真的希望疫情可以快點過去,大家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