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胡一天首部古裝劇《絕代雙驕》0116播出!練習吊威亞、武術訓練吃盡苦頭!

拍這部劇真的不簡單啊。

由胡一天、陳哲遠、梁潔和梁婧嫻主演的《絕代雙驕》,定檔1月16日播出。

相信許多劇迷都等了很久了吧?這部劇在2018年宣佈開拍時,就在網絡上引起極大的討論。畢竟根據古龍的同名武俠小說改編的《絕代雙驕》,過去已翻拍6個版本,幾乎每一版都深入民心,這次已是第7次翻拍成電視劇。距離上一部,已是14年前由張衛健和謝霆鋒主演的《小魚兒與花無缺》,外界都很關注究竟新版的《絕代雙驕》是否能超越過去的版本。

《絕代雙驕》講述一對孿生兄弟失去雙親,給不同的人收養,長大後重逢,從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到不打不相識的相認故事。

胡一天因《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之後陸續拍攝了多部電視劇,《絕代雙驕》是他出道後拍攝的首部古裝劇。這次他在劇中飾演完美又高冷的「花無缺」。只是外界對他的古裝造型評價兩極,有人覺得胡一天的古裝扮相帥氣清秀,也有人覺得他不適合古裝造型,不知道你是怎麼看的呢?

今天(15日)劇組公開了一段幕後拍攝花絮,在花絮中可以看到胡一天為了應付大量打戲,在開拍前努力練習吊威亞和武術訓練,在拉筋的過程中露出痛苦的模樣,可見為了完美消化打戲他下了很多苦工。

小魚兒則由陳哲遠出演,或許大家對他不太熟悉,但顏值超高的他古裝造型公開後,網友們都大讚這角色很適合他。

女主角蘇櫻和鐵心蘭分別又因《雙世寵妃》打開知名度的梁潔,以及梁婧嫻飾演。

大家準備好追劇了嗎?

圖來源:微博

視頻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