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從50米高處也摔不破的手機!申奉仙獲得廠商送新手機啦~

超耐摔的手機啊~

Celeb Five成員之一的諧星申奉仙,前陣子拍攝Channel A綜藝節目《특급주무관(Local Creator)》時,手機不小心從50米的吊橋掉落地面,讓大家嚇傻了!

節目中申奉仙被要求從一端跑到吊橋的另一端,一心想著要趕緊奔向終點的她在跑的時候手機突然從口袋掉出來,直接滾到吊橋縫隙旁…從50米高處摔下去了。

眼看手機已經掉到不知何處,製作組中斷錄影,望著谷底的申奉仙只能大笑出來,完全沒想到會有這麼荒唐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作組與主持人們一同下去時,被告知手機撿到了,還發生奇跡!原來手機只是熒幕爆裂,完全是正常操作中,一點都不像是從50米高處摔落的手機!

不但如此,申奉仙自爆手機熒幕本來就已經碎掉了,意思說手機是以「完好」的狀態生存下來了!太不可思議了…身邊的搭檔還笑說這手機太強了,自己也要買這品牌的手機!

因為此影片被瘋傳了,也獲得手機品牌廠商的關注啦~ 日前,申奉仙透過個人IG上傳新手機照片,表示自己收到廠商的禮物哦!她表示自己不會忘記用了3年6個月的LG G6手機,也特別感謝廠商送的全新 LG V50S款,更對廠商說「我愛你」!

視頻來源:Channel A

圖來源:Channel A、申奉仙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