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飯們製作卡車視頻要求X1重組…南道賢看到了!

MBK BOYS官方SNS改名為POCKETDOLZ?

X1解散已成為事實,據韓媒9日的報導,雖然部分成員們還留在Swing娛樂提供的宿舍,但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露會在下週內接走自家藝人,一旦全部離開宿舍,X1的團體活動將正式結束。

即便如此,ONE IT仍不罷休,他們於9日發起了「卡車視頻」活動,影片內記錄了粉絲們的意願,當中包含了組建新組合必要性的畫面,並在X1成員們所屬社大樓前播放,要求公司接受粉絲們的主張。

粉絲們表示,希望各所屬社能以新的名字開始新組合的活動。「作為新面貌的項目組合,希望11名成員全部摘掉Produce組合的標籤進行活動。CJ已經承認了所有責任,X1成員們的無辜也得到了法律的證明。」據悉,一共有123國家的ONE IT們參與了這次的卡車視頻運動。

這活動終於被南道賢看到了!他透過公司官方推特上傳拍攝的卡車影片,並寫了「謝謝ONE IT」。

隨後,他也公開了手寫信:「今天我來到公司又被驚訝感動到了,看到大家派來的車輛上的視頻,我又再一次感受到了是被大家喜愛的,非常感謝愛著X1的大家,是絕對不會忘記的,謝謝大家的厚愛。我愛你們。

不過,粉絲們發現MBK BOYS的帳號突然改名成POCKETDOLZ,在簡介上也標了南道賢和李翰潔的名字,就連YouTube頻道也改了同樣的名字。MBK BOYS的官方IG也清空了呢~

據悉,POCKETDOL STUDIOS是MBK旗下公司之一,除了管理宋佳人、1TH9、HONGJA等藝人,也曾是UNB和UNIT.T的經紀公司。那麼…兩人該不會將會加入POCKETDOLZ組合?

無論如何,粉絲們透露有人目擊到X1成員們出入Swing娛樂大樓,說不定會有好消息了…?

圖來源:韓網、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