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該不該跟前輩搭話…?粉絲捕捉Yeji想跟請夏搭話的有趣畫面!

網友們笑說Yeji一定是默默排練台詞了!

舞台上魅力十足的ITZY隊長Yeji,私底下是非常可愛的小迷妹哦!最近出席《2019年Melon Music Awards》頒獎禮的ITZY,剛好就被安排坐在前輩金請夏的旁邊,而一名粉絲則捕捉到Yeji苦惱著要跟前輩搭話的有趣畫面!

當時Yeji並不是直接坐在請夏的旁邊,中間還隔了非常淡定的Lia,而兩人則不時咬耳朵聊天,不過粉絲們注意到自從請夏坐在位子上,Yeji就一直很想搭話了!

畫面中的Yeji,似乎是裝作淡定,但感覺到她很想找機會跟前輩打招呼和祝賀對方獲獎,卻始終沒能成功。苦惱了好一陣子,Yeji終於鼓起勇氣彎身叫了請夏,並露出開心的笑容跟前輩搭話!

親切的請夏也非常高興地感謝Yeji的祝賀,不到20秒的互動足夠讓Yeji開心很久了呢~ 感覺兩人(Lia也想加入對話)其實可以聊更多,但剛好Heize回到座位了,大家也跟著鞠躬問好,而請夏和Heize就開始噓寒問暖,結束了她和Yeji的對話。好可惜啊~

網友們笑說,Yeji故作鎮定的樣子,腦海里肯定是在排練要跟請夏說的台詞啊!網友還特別製作了動圖,完全看得出Yeji鼓起勇氣跟請夏搭話前的各種緊張表情!

來看看完整版的視頻~

視頻來源:Spinel CAM
圖來源:ITZY官推、Spinel C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