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潤娥、秀英雙雙入圍青龍獎…頒獎禮史上第一次!

坐在一起的畫面太美好了!

第40屆青龍電影節頒獎典禮於21日在首爾隆重舉行,這次的頒獎禮可謂是驚喜連連,除了有眾所期待「復出」的金宇彬擔任頒獎嘉賓,李英愛、Krystal也驚喜現身舞台頒獎,非常精彩哦!

這一屆頒獎禮也出現了史上第一次的入圍狀況!同樣是少女時代成員們的潤娥和秀英,分別入圍了最佳女演員獎和最佳新人女演員獎。據悉,青龍獎是第一次有兩位來自同一組的歌手入圍在同一屆內,而且潤娥更是創下第一位愛豆出身,並入圍最佳女演員的女星!

雖然兩人無緣獲得各自入圍的獎項,但潤娥則是摘下了「人氣STAR獎」,與李光洙、朴炯植和李荷妮一起獲得榮耀。在台下的秀英也為好姐妹開心地鼓掌!

不過,大家其實最開心的就是兩人坐在一起的畫面,只要是被鏡頭帶到的時候,在場的粉絲們會尖叫,在熒幕前看直播的粉絲們也會瘋狂截圖!隨後,秀英也上傳了一張自己和潤娥的合照,兩人都非常漂亮吶~

身為少女時代粉絲的曹政奭,當然不會錯過跟兩位女神的合照啦~哈哈!

圖來源:Sports Chosun、秀英IG、V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