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5年前曾合照過?MAMAMOO驚喜當IU演唱會來賓…感謝前輩當年的照顧!

邀請MAMAMOO的理由是……?

IU於11月3日展開《Love,Poem》巡迴演唱會,從光州開始進行到10日的仁川場,每場都會有一組來賓現身表演哦!據悉,光州兩場分別是Crush和Gummy,而來到10日的仁川則是MAMAMOO哦!

其實MAMAMOO和IU不曾有任何的互動,據說身邊的工作人員或圈內朋友也沒有交集,究竟是怎麼邀請到MAMAMOO呢?根據一名網友的解釋,IU團隊進行了投票要邀請誰當來賓,如果票數高的話就聯絡對方,剛好MAMAMOO就是其中一組票數高的來賓啦~

她們在演唱會上表演了兩首歌曲,便提到了IU邀請她們當來賓的事情。成員們透露,IU前輩從她們出道時期就非常照顧她們了,因此能夠成為她的演唱會來賓是非常榮幸的事情哦!另外,MAMAMOO還透露IU在待機室內為她們準備了禮物呢~若大家還記得IU去年的10週年演唱會上,每位來賓收到了IU精心挑選的昂貴禮物,像是TWICE娜璉曾在VLIVE直播秀出IU送的名牌戒指和鞋子,真的好奇她這次為來賓們準備了什麼禮物呢~

只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IU無法與MAMAMOO同台互動,但她在Talking的部分分享多年前與MAMAMOO的小緣分!她表示,自己以前的練習室剛好是MAMAMOO練習生時期用的練習室,所以偶爾會在那裡碰面。「那時候身邊的製作人們稱讚練習生MAMAMOO做得非常好,因此我也很期待她們出道。」在之後兩組人馬也不時會遇見彼此,會互相打招呼和寒暄一番。

不過,由於IU和MAMAMOO之間沒有共同的友人或相識的工作人員,她笑說這次請她們來當嘉賓是因為很喜歡MAMAMOO!雖然是很可惜無法上台與她們互動,但在後台換裝時有故意拿掉耳機聽她們的表演,也希望在場的粉絲們也喜歡MAMAMOO的表演哦~ 她還要求粉絲們可以向MAMAMOO傳達一下,謝謝她們來當演唱會的嘉賓!

雖然是沒有合照的機會,但玟星在台上說過MAMAMOO出道不久後IU曾與她們合照,也替她們加油打氣,讓成員們有了想要更努力的動力。頌樂還表示,那時候IU都還沒正式見過她們,卻非常願意與她們合照,心裡感到非常榮幸呢~ 網友們便搜出MAMAMOO和IU的合照,原來官方推特PO的日期就是2014年6月27日,而當時MAMAMOO才出道8天,能夠與大前輩合照,簡直是無比的光榮,也成為她們最棒的回憶。

小編也希望她們能夠再合照,或者是同台合作的機會啊!敲碗ing~

圖來源:SOLDIER_MOOMOO、MoonLight_iu、MAMAMOO官推、Twitter、V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