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網民灌爆f(x)成員們SNS…宋茜工作人員透露:看著她哭很心疼!

已經悄悄飛往韓國了…

Sulli於14日傳出死亡消息,不但震驚了韓國娛樂圈,全世界的粉絲們也無法相信她已離開了這世界。生前的她,無論是在f(x)團體或個人活動,都累積了不少圈內外好友,大家得知噩耗後紛紛為她哀悼,許多認識或與Sulli親近的藝人們也陸續發文緬懷她,大家感到十分難過。

身為Sulli生前好姐妹的具荷拉,因日本的行程而無法回到韓國見Sulli最後一面,15日晚上開IG直播時不停地哭,向親愛的Sulli說「Sulli啊,姐姐因為在日本無法過去對不起,只能這樣跟你打招呼,真的很抱歉…」,最後希望好姐妹可以在天上做自己想做的事,而自己也會帶著Sulli的份認真地活下去。長達2分鐘的直播,網民看得十分難過,也跟著一起落淚。

至於SM旗下的藝人,公司已讓他們的國內行程全面取消,唯有東方神起因無法取消的日本活動行程,以及孝淵飛往阿姆斯特丹的DJ行程,三人出現在機場時的表情嚴肅,也顯得十分憔悴。

除了已經離開SM娛樂的Amber已宣佈暫停行程,並緊急飛回韓國,其他f(x)成員們暫未有發文哀悼Sulli的離去。許多網民湧入成員們的SNS帳號,並灌爆了他們的留言,抨擊她們「冷血無情」,還責怪她們導致Sulli變成這個樣子!

當中看到Luna的IG留言出現許多惡性的留言,其他網友憤怒抨擊惡評者,並將對方的帳號檢舉了!Luna所屬的Humap Contents透露,她在收到Sulli逝世的消息後陷入巨大的悲傷,近期內將無法進行演藝活動,被迫辭演參與的《Mamma Mia!》音樂劇。

除了Luna,在中國活動的宋茜也遭酸民批評「冷血」,作為f(x)隊長的她完全沒有發文哀悼曾是隊友的Sulli,一如往常地拍戲、跑活動,對她感到非常失望。不過,有目擊者在某酒店看到神情落寞的宋茜,也有網友透露她已悄悄向劇組請假準備飛往韓國,只是因簽證問題而必須轉機到北京處理。

從照片中看到,宋茜一直低頭走出酒店,據說眼裡還泛著淚光,非常悲傷。

微博上也流傳與宋茜在同一個劇組的工作人員的留言,對方表示在劇組裡看她哭了,還要忍著繼續工作,希望大家不要再罵宋茜,她其實是很難受的。

準備飛往韓國的宋茜,一名同班機的空服人員透露,宋茜看起來非常疲憊,也感受到她的悲傷,似乎也因為Sulli的事情而無法集中精神,下飛機時忘了帶走巨大的禮盒。該空姐也透露,聽說宋茜因簽證過期了而先飛到北京處理,再前往韓國見Sulli最後一面。

空姐也非常心疼宋茜在微博被狂罵,並表示:「一堆鍵盤俠罵她,你怎麼知道別人不難過,這個世界好多人的心理真的好扭曲,網絡暴力好可怕。」

圖來源:Newsen.com、具荷拉IG、微博、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