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警方針對Sulli住處附近閉路電視進行調查…SM表示葬禮將以非公開形式舉行。

尋獲疑似遺書的筆記?

14日,Sulli被經紀人發現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死亡,立即報警。儘管救護人員抵達現場,並為她進行CPR,但因為被發現的當下以無呼吸心跳,而身體已經僵硬,最後證實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向外證實死訊後,原本媒體無法聯繫上的SM娛樂也發表聲明:「很抱歉傳來這麼傷心、這麼遺憾的消息,雪莉從我們身邊離開了,現在的情況真的很令人無法置信,只有的是悲痛。為了因為突如其來的訃聞而傷心欲絕的家屬們,希望不要有任何不當傳言與預測性的報導,對故人的最後一段路獻上哀悼。」

警方在現場進行調查時發現,住宅外部沒有入侵的痕跡,初步排除了他殺的嫌疑,目前朝向輕生的方向調查。不過,警方已開始著手獲取住宅外面,以及附近的閉路電視(CCTV)畫面,希望能查出她生前的行蹤。根據調查的情況,警方也正考慮是否進行屍檢。雖然沒發現犯罪或他殺的閒一點,但為了查明確切的死因,很有可能需要屍檢的程序。

儘管沒有發現類似遺書的證據,但警方在家中尋獲多張Sulli親筆寫的紙條、筆記等,而據媒體報導,此紙條仿佛是Sulli抒發內心情緒的「日記」,卻沒有標註日期,而警方正分析紙條和筆記的內容,但不會對外公開。不過,在紙條、筆記本的最後一章,似乎是有了類似遺書的筆記,目前未能確認內容。

另外,根據SM娛樂的聲明,Sulli的靈堂和葬禮將低調和非公開進行,而家屬也不希望前來吊唁的親友們被媒體採訪。

圖來源:Disp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