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QUEENDOM》的人氣王!MAMAMOO華莎、玟星受到女愛豆們的喜愛!

希望大家可以更親近起來啦~

女團爭霸賽《QUEENDOM》已進入第三場競演階段,這次各女團派出一名主唱和主舞成員,而主唱將進行小分隊比賽,主舞成員們則會以團體舞蹈為主,但評分方面則是依據個人進行哦!據悉,第三場競演已在1日進行節目錄製了,很想趕緊看到表演啊!

撇開比賽的競爭感,6組女團在《QUEENDOM》中相處非常融洽,隨著節目的播出,可以看到一些愛豆們開始親近起來,特別是製作組安排的郊外旅遊,讓大家盡情吃喝玩樂,也聊了許多哦!不過,小編發現郊遊時出現相當高人氣的愛豆們,其中兩位正是MAMAMOO的華莎和玟星!

華莎作為MAMAMOO主唱代表,與其他愛豆們進行挑選小分隊分配,當時猜拳獲得第一名的她先上樓等候搭檔的人選。沒想到太多人想跟她組小分隊,從Lovelyz Kei、(G)I-DLE Minnie和GFRIEND孝定,大家爭著要跟她搭檔。

雖然Kei成功以歌聲和從早上帶著的紫菜飯卷虜獲了華莎的心,但挑選時間未結束前,華莎的房間瞬間湧入了全部的主唱們,大家都說著要跟她搭檔,嚇壞了華莎!

不過,這只是一場玩笑,因為大家已經選好搭檔,只是想鬧非常失措的華莎啦!因為追求著和平的方式挑搭檔,面對熱情又說話滔滔不絕的Kei,華莎顯得有點無奈,被製作組賜了「鴿子」的外號,代表了和平的鴿子哦,哈哈!

在主舞團隊中,也有人氣超高的愛豆哦!5人當中年紀最大的玟星,在成員們投票選隊長的時候,剛好YOOA與玟星曾一同出演過《偶像電視劇工作團》綜藝節目,當時玟星也是最年長的成員,因此成為了隊長。YOOA表示玟星那時候很會照顧妹妹們,所以力推姐姐再次當隊長!沒想到其他人也讚成了,就這樣順理成章二度當上隊長。

擁有「油膩」形象的玟星,與不少女愛豆關係非常好,溫暖又親切的她曾在《QUEENDOM》中用了畫冊寫字給AOA前輩,讓對方開心不已!網友們笑說畫面像是告白一樣浪漫,果然是玟星的作風啊!

原本頗認生的玟星,逐漸與其他愛豆們親近起來,日前AOA澯美主動追蹤玟星的個人IG,玟星也追蹤了她的IG帳號,被粉絲們發現了!

很快的,澯美在玟星昨晚(3日)上傳的照片留言,玟星也回覆了她!

 

一名網友在推特上表示,澯美出道以來不怎麼會結交圈內朋友,能主動追蹤另一位藝人的帳號,代表澯美非常想認識這個人,也希望能跟對方當朋友哦!因此,網友和粉絲表示玟星能夠讓認生的澯美主動交友,絕對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情呢~

希望不只是這幾位愛豆能更親近,《QUEENDOM》每位歌手都可以友誼長存,結束拍攝後都能當好朋友!

圖來源:MNET、MAMAMOO、Twitter、Park Bom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