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嗚哇!LISA入手美國Beverly Hills百年別墅!INS貼文早曝光新居!內部開箱視頻來啦!

我們的LISA,真的是放眼國際沒錯了!是噠,在結束了和YG的個人合約之後,LISA不僅成立了LLOUD,還加盟了旗下擁有Justin Timberlake、Doja Cat、ASAP Rocky、Shakira…等藝人的美國SONY旗下廠牌RCA Records,個人事業規劃十分積極。

看得出LISA接下來除了亞洲,國際市場也是重點,因此傳出在美國置產,也不讓人覺得驚訝!是噠,根據美國媒體報道,LISA已經在美國加州買了新家,而且還位於高級的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是座超過100年歷史的老房子!

根據報道,這座1924年建造的別墅,佔地超過1.3英畝,被山丘環繞,環境非常幽靜。這座老房子去年被LA某設計公司以236萬美元買下,並進行了大幅度裝修。

根據報道,別墅內擁有四間臥室、大浴室,戶外則有可以整理成游泳池的庭院空間,以及Pizza烤窯的露台庭院,周遭種有許多橄欖樹與灌木叢。

原本該別墅叫價超過400萬美元,不過LISA在今年三月中,以395萬美元的價格買下!而事實上,她也早在自己的INS中公開新居景色👇

果然,細節都是劇透啊!

就是說,LISA近日也在比佛利山莊附近被偶遇,看來都住在自己的別墅啦!

最後,送上LISA別墅的巡禮視頻,搶先參觀一下吧!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