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陳飛宇被爆床照!女網紅被扒出曾是前線站姐!網友:「真的是傳聞中的“陳簽簽”啊!」

媽啊~就,沒想到好不容易靠《點燃我,溫暖你》出圈的陳飛宇,居然在2023年迎來這麼一個大瓜,直接被爆出和女網紅的床照,絕對是大驚喜!

新聞:頂流戀情大瓜!陳飛宇和女網紅床照被爆!網友:「連被爆方式都和吳簽一樣!」

隨著新聞曝光,很快就有網友扒出該女網紅曾經是陳飛宇的前線站姐!

這不,證據來啦~這張圖最前面是陳飛宇緋聞女友之一的歐陽娜娜,接著是陳飛宇,邊上那位就是該網紅!

陳飛宇後援會甚至還曾訪問過她👇

對比看看👇

還有網友爆料表示這位女網友已婚,甚至這批床照都是其丈夫賣給狗仔的!

更有網友爆料陳飛宇曾試圖以200萬買下這批爆料照,但沒有成功!

陳飛宇因為長相酷似吳亦凡,一直被稱為「吳簽2.0」,但沒想到不僅長相相似,就連被爆料的方式也一樣!之前吳亦凡也是被女網友爆出床照,引出一系列後續緋聞!

而兩人居然連睡姿都類似,都是微微開口睡,讓不少網友晃神,還以為穿越到了2016年!

於是,陳飛宇立刻被網友封為「傳聞中的陳簽簽」,還說以後陳凱歌家中只放一部電影《瑟戒(色戒),果然,損人還得看網友啊!

就,目前陳飛宇方並無回應!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