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播出7個月!肖戰 楊紫《余生請多指教》豆瓣終于開分!超過23萬人評分!這部分獲最多好評!

媽啊~居然開分了!!!是噠,肖戰、楊紫主演的《余生,請多指教》在今年3月15日播出,隨後在3月31日就收官!

一般在劇集播出期間,豆瓣部分就會開分,但這部劇在播完之後,豆瓣也一直沒有顯示分數👇

沒想到在播完7個月之後,在28號晚上,《余生,請多指教》的豆瓣評分居然開出來啦!!!而且一開分就超過23萬人評分,真的超有人氣!至於大家很關注的分數,就是…6分!!當中最多網友給出了3星的評分!

至於熱評中,最多網友好評的,就是正片後的小劇場!!!

是噠,《余生請多指教》每集的小劇場,含糖量真的超高的,顧魏和林之校兩人的互動,真的滿滿都是小情侶撒狗糧的日常!

最驚人的是,導演呂贏曾透露,表示這些小劇場原來都是肖戰和楊紫的自由發揮,劇組只提供了一部手機,他倆就懟臉拍去了!但,出來的效果真的超級甜!!!這裡點點速看👇

就,這不,又想去重溫我們顧魏和林之校的愛情啦!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