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六一兒童節微博人氣大比拼!轉讚評量十大排行榜排名公開!青初C和創終C你猜誰贏啦?

是噠!在剛過去的中國六一兒童節,其實有一個排行榜也同時開啟,那就是#六一寶寶節#實力爭奪榜!只要在比賽期間發原創博,並帶#六一寶寶節話題的藝人貼文,就會主動進入比賽,而最終排名將根據總獲得的轉發、評論和點讚數量來決定!經過了一個時期的激烈比賽,最終成果在6月5日下午3點出爐啦!速看!

第10名-孫瀅皓
獲得98萬轉評讚

第9名-INTO1 贊多
獲得106.4萬轉評讚

第8名-段星星
獲得112.7萬轉評讚

第7名-時代少年團:宋亞軒
獲得126.8萬轉評讚

第6名-時代少年團:嚴浩翔
獲得129.4轉評讚

第5名-劉冠佑
獲得141.1萬轉評讚

第4名-THE9 謝可寅
獲得152萬轉評讚

第3名-THE9 喻言
獲得327.1萬轉評讚


最緊張也是最多人關心的,就是當《青春有你3》初C羅一舟和《創造營2021》終C的劉宇,同時出現在這種直接考驗人氣的排行榜時,究竟兩人的人氣對比如何呢?這就立刻讓數據說話!!!

第2名是INTO1劉宇!!!獲得了669.6萬的轉評讚!!!

第一名!沒錯,就是《青春有你3》初C,也是網傳終C的羅一舟!發出了自己的一張兒時照,獲得了多達917.9萬的轉評讚!嗚哇!可以說是斷層第一了啊!!!!!

是噠!縱觀前10,除了時代少年團的宋亞軒和嚴浩翔,其他均是秀人!而當中《青春有你3》共有4個訓練生上榜,《青春有你2》則有兩個,《創造營2021》也是2個。而排在第11名至14名的,都是INTO1的成員,分別是力丸、林墨、周柯宇和尹浩宇!這麼看來,青你3的訓練生雖然連決賽夜也沒有,但人氣擺在那裡啊!

無論如何,最重要的還是…每個人都要永遠當個快樂的孩子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