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創4初C定了?胡烨韬是祭天劇本還是逆天改命?網友:是鵝喜歡的C位臉!

來了!吃瓜時間!隨著《創造營2021》在17號開播,不少網友紛紛在線吐槽今年的選手實力,而網傳最受關注的創4初C也定了!

眾所周知,鵝廠選秀和桃選秀的初C有個魔咒,就是創造營的初C永遠不會是最終C位,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報道!「鵝廠選秀、桃選秀」初C位&最終C位的超可怕魔咒!2021年是否能破??

而目前網傳初C定了胡烨韬!是噠,就是那個和隔壁家青3孫瀅皓,並稱今年選秀兩大姐姐的胡烨韬!

這位來自江蘇的20歲男生,長著一張高級臉,狹長的眼睛和小嘴,不少人覺得他長髮的樣子,和周冬雨非常相像,還有的人說他硬照酷酷的風格,神似火箭少女101的隊長Yamy,甚至有人覺得他和創造營2019的C位周震南十分相似。

從創4成員上島物料一出來,胡烨韬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更有網友開玩笑稱懷疑胡烨韬是女扮男裝來參加比賽的。

不過胡烨韬在預告中的動態圖,似乎沒得到很大的認同,不少網友評價他伸舌頭賣萌十分油膩的感覺,少了看平面照時的清秀,甚至有人表示分不清是男是女。

來看看網友的評論~「好的他沒了」、「yamy周震南合體,是鵝愛的C位沒錯了」、「慢走不送」、「祭天預備備」等~

無論如何,如果初C真的是他,胡烨韬可以打破魔咒嗎?衆所周知,鵝系初C出道概率挂零 ​​​,所以他是祭天劇本還是逆天改命,就坐等看吧!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