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蔡卓宜發新歌啦!帶的關鍵詞卻是:「BTS製作人為蔡卓宜寫歌」網友的評價兩極化!

蔡卓宜發新歌啦!帶的關鍵詞卻是:「BTS製作人為蔡卓宜寫歌」

嗚哇!!!先恭喜我們的蔡卓宜新歌首發啦!!!沒錯!《青春有你2》選手之一的蔡卓宜發新歌《Bye請慢走》啦!

這首新歌 《Bye請慢⾛》來頭不小,公司邀請了曾為BTS寫過《HOME》和《ON》的知名作者Krysta Youngs和格萊美獎提名作者Davy Nathan量身為蔡卓宜打造!

重點來啦!除了公司釋出的訪問Krysta Youngs和Davy Nathan視頻微博帶了「BTS製作人為蔡卓宜寫歌」這個tag,蔡卓宜自己發的貼文也帶了這個tag。

坦白說一般這種帶其他藝人的tag,都是由媒體或歌迷自行帶上,除非兩組藝人真的是具體的crossover。而蔡卓宜公司這波操作,不但自己發的微博帶了tag,歌手本人也自己帶上了。先來看看網友的反應,可以看見不少路人都在大寫的問號,基本上的疑惑就是兩大類:「這關BTS什麼事?」、「製作人本身不配擁有姓名嗎?」

而支持者則對蔡卓宜的新歌給出好評,表示歌詞旋律挺洗腦,公司資源真的不錯,也看得出蔡卓宜的努力!

把焦點放在音樂上面吧!好的音樂,用心製作,真的可以走進人心!也來看看蔡蔡的新歌歌詞,很有意思喲!希望女英雄繼續走花路吧!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