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很慶幸,PD是蔡徐坤』 蔡徐坤有多好?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很慶幸,PD是蔡徐坤』 蔡徐坤有多好?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要說到蔡徐坤在《青春有你2》訓練生中有什麼評價,相信都只有一個字:好!那麼所謂“好”的定義是什麼呢?就是該給與批評的時候就給,該指導時就用心給予指導,該稱讚的時候也絕對不會吝嗇給與稱讚!

在《青春有你2》最新一期公佈排名順位時,有著超強Vocal實力的許馨文獲得了第21名!恭喜!在發表感言時,許馨文也特別感謝了蔡徐坤PD。

“非常感謝您看到了我,稱讚了我,您知道,這對一個訓練生來說,有多重要,謝謝。“說完許馨文還向蔡徐坤鞠躬致謝。

原本以為這只是許馨文在排名公佈時的有感而發,但後來有網友扒出來表示,其實許馨文在之前曾經參加過《下一站傳奇》,雖然許馨文的實力非常強,可是一直沒有被看到的機會。

這次在參加《青春有你2》時,許馨文就得到了蔡徐坤PD的“盛讚”!就比如在練習《MAMA》時,蔡徐坤PD也是直接點評:馨文的Vocal太厲害了!

其實除了許馨文,還有很多訓練生也都曾經感謝過蔡徐坤PD,就比如下面這些訓練生。

「就是坤製作人有說過,每一次的失誤,都可以讓下一個舞台更好,然後沒有一個人訓練幾個月,比訓練幾年的一樣的。」-蔡卓宜

「就像坤製作人昨天跟我說的,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擁有了就是我自己可以選擇的最喜歡的舞台。就像坤製作人告訴我的,不要壓力那麼大。」-左卓

「謝謝坤製作人,我覺得一個人能把自己過去的經歷,還有經驗去分享給大家,去說出來,其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謝謝製作人。」-陸柯燃

當然,蔡徐坤PD對訓練生的幫助,不只是言語上的,他更多的是去付出努力,甚至還陪練,摳舞蹈動作,這些都是他真正關心訓練生們的表現!就連《青春有你2》的節目總導演也表示,會選擇蔡徐坤擔任PD是因為他和節目太適合!蔡徐坤誕生在這裡,又是成長在追求的一位代表人物。無論外界的聲音多複雜,蔡徐坤對音樂依然是很執著的追求,這也是《青春有你2》很需要的一個核心:熱愛!

只能說《青春有你2》的訓練生們,因為幸運遇到了蔡徐坤PD,更因為遇到了蔡徐坤PD而幸福!!大家都要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