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低調行善的他就是全世界最好的肖戰! 為新冠肺炎捐贈呼吸器!! 說的不多,但一直用心去做!

“說的不多,但一直用心去做,用正能量行動影響粉絲和大眾!”這句話形容的就是肖戰!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很多人都發揮愛心捐贈物資、醫藥用品、日常用品,其中肖戰就被發現低調做愛心!透過同濟醫院負責醫院物資的員工在2月9號的分享,才知道肖戰向武漢同濟醫院捐贈呼的吸機等物資到了!

發佈消息的正是負責該家醫院物資的員工,肖戰捐贈的物資中就包括了呼吸器。目前最缺的物資就是呼吸器和口罩,尤其是呼吸機是目前急需的醫療物資,全球緊缺,其中大多數的呼吸機都得從國外進貨,在整個物流行程上包括海關檢驗基本都得需要10-14天不等,因此推測這批呼吸器至少在年初三之前就下好單了,所以可想而知肖戰是準備了好久才能拿到這批呼吸器!

武漢同濟醫院在收到愛心捐贈的呼吸器後,留言感謝肖戰。

物資盒子外可以看到肖戰工作室的“戰”字Logo。

小飛俠(肖戰粉絲)其實也在第一時間自發進行捐款,截止1月29日14時,就累積捐贈善款及物資折合人民幣約【235萬餘元】。

說的不多,但一直用心去做,用正能量行動影響粉絲和大眾!光說不做的人很多,又說又做的人也不少,肖戰這樣低調做公益的人,真的很值得我們喜愛啊!

“大家好,我依然是肖戰。”低頭默默做實事,從未變過的人,總能給人帶來榜樣感。看到這邊只想借小飛俠們的留言:“第一次粉上一個明星會讓人覺得自己如果不加油努力就會拖他後腿的感覺。”小編只想安利給你,全世界最好的戰戰!

圖來源:微博、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