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高以翔倒下前最後身影曝光…粉絲在《追我吧》錄製現場送上鮮花哀悼。

令人心碎的短片…

高以翔在進行中國節目《追我吧》錄製期間休克送醫,搶救無效身亡,消息震驚全網。自高以翔昏迷消息傳出後,網上有多位目擊者出面還原事發經過,傳出了多個版本,有人指高以翔倒地後久未被發現,導致延誤黃金救援時間,對此,浙江衛視發聲明否認,澄清在高以翔倒下的第一時間搶救。

昨晚在網上陸續流出高以翔在錄製節目期間的視頻,其中一段長達15秒的短片,還可以看到高以翔在倒下前的奔跑瞬間。

影片中可見高以翔緩慢的跑著,看起來跑得相當吃力,接著上坡時整個人只能攙扶著旁邊的護欄,慢慢的走進室內,之後就消失在鏡頭前了。影片一出,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心疼,沒辦法接受好好的一個人就這樣沒有了,想要上前拉住他,讓他別跑了…

據悉,《追我吧》節目組已連夜清理現場的道具和拍攝器材。另外,高以翔的粉絲自發組織了追思會,從今早開始去到《追我吧》錄影現場的路邊,舖上了許多菊花追思高以翔。近百位粉絲除了獻花外,也放了多張高以翔的照片,並寫了手寫信表示哀悼。

圖來源:微博
視頻來源:YouTube